我是你弄丢的姑娘

怎么会有bill皓这般的天作之合

难得情深 .57(上)

字字句句,都是我心里的bill

水煮了一只盖:

墨菲定律,不好的事总会发生。


自打跟林皓和好以来,Bill虽然彻底收心,但还隐隐怕着自己有什么旧账被翻出来,再起波折。从前寡情的人记忆力差,对于路过顺手的东西太不走心,哪些事做过哪些事没做过,哪些有过没关系哪些发生了就不可原谅,Bill其实都还不够记得清分得清。但沈长清这件事教会他一点,就是把过去所有不良记录都划入雷区,严重程度不分高低,一并埋掉,最好永不见天日。可即使这样,Bill也还是顾了眼前没防住身后,自己和同组女演员前后离开酒店的绯闻照就这么大喇喇地贴了出来——他差点忘记狗仔擅长挖八卦的同时也擅长编八卦。从前因为确实做过,不觉冤枉,这会儿算是好好体会了一把被无中生有的滋味。


然而外界任何评价在Bill眼里,都不能跟林皓心里泛起的哪怕一点波澜相比。


大伦觉得Bill有些反映过度。他劝他安心待在剧组继续拍戏,自己帮忙跑一趟。可是Bill哪里能安心呢?那是他好不容易挽回的人和感情,要是因为这种阴差阳错的误解没有及时处理而被打回原形,他怕是肠子悔青都不足够。


所以在看到照片又打了几十个电话过去没人接听后,Bill想都不想地订了机票。大伦眼看劝不住,不放心地也跟着飞回了北京。


林皓剧组下榻的酒店不难打听,辗转问过几个圈内的工作人员就能知道,两人下飞机直奔住处。到了地方之后,Bill叫大伦去查前台,订了跟林皓同层的一间房,然后让大伦在外头等着收工的林皓回来。


他这会儿才庆幸起自己不是一个人赶来。


否则在这种联系不上的情况下,Bill真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方法勾得到林皓。他突然觉得,自己像是回到了没有通讯设备的兵荒马乱的年代,悬着一颗心,巴巴等着心里的那个人。


这种感觉是那么无能为力。


 


林皓觉得自己这一天过得辛苦又不顺遂。


先是大冬天的要下水拍戏。林皓穿着薄薄的戏服,水里岸上来来回回了几十次,冻得整个人发懵。这段戏挺长,可又不能一直让演员待在水里头,所以拍完两句就回到上岸,去棚子里暖和一会儿,等导演看完回放觉得可以了,再进行下一幕。


林皓裹在一堆毛毯和羽绒服里,任工作人员怎么往他身上烘暖风都还是控制不住地发抖,眼角鼻尖儿也红红的,像哭过似的,看着十分可怜。他偎在阿翔旁边,手里攥着剧本,牙齿打颤地念一会儿背一会儿,扛不住的时候就一遍遍小声问阿翔,怎么还没到收工的点儿。


“才过去一个小时,”阿翔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“而且收工也不是按时间,得拍完才算完啊。”


林皓难过地瘪瘪嘴,“我知道,我就问问…”然后看了眼低头开始摆弄手机的阿翔,“诶,我手机是在你那吧,还是在包里?”


阿翔往自己兜里摸了摸,“哦,在我这,在我这。”


“帮我拿好了哈。”林皓叮嘱道。


“知道啦,就一小手机我还能给丢哪去…”


阿翔说完这话不到半小时,整个人就连人带手机地一起摔进了水里。


林皓用两个指头捏着自己狼狈的再也无法打开的手机,表情呆滞地叹气道:“祸不单行呐…”


阿翔不吭声,哑巴一样裹在羽绒服里。他原本是去扶林皓上岸的,结果人没扶好,倒是一块儿全拖水里了。同时上岸的还有其他四五个演员,被他这一摔,带进去俩,这会儿正脸色阴沉地坐在旁边吹头发。


阿翔臊得头都抬不起来了。


所以最后收工回到酒店时,大伦看到的是落汤鸡一样的林皓跟阿翔。但他没多解释什么,直接绕过阿翔,把林皓从自己房间门口拖到Bill房间门口。


门一开,把人往里一扔。任务完成。




林皓直到被熟悉的臂膀搂进怀里,整个人都还是懵的。








tbc




我这边已经三点半了,不能再写了,只好分上下(



评论

热度(3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